close

你赢!我陪你君臨天下,你輸!我陪你東山再起。

我很喜歡這句話:

 

男人只有窮了,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。

 

女人只有老了,才知道哪個男人真愛你。

 

朋友只有落魄了,才知道誰對你最真,誰最在乎你。

 

酒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,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。

 

陪伴,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


珍惜,不是你漂亮或是帥,我才關注


  
時間留下的,不是財富,不是美麗,而是真誠。

 

日久不一定生情,但一定見人心。


分享給你,我親愛的朋友!
花點時間看看,世界更祥和。
人生是一場修行 很珍貴的文章

網路轉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中市冰箱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